哔哩不bi li

我保证以后不不跑路!

all宥

        我保护你。

就是想表示sclm的这一次见面很失败!

很气愤。

今天出席完三草两木的活动以后,陈宥维回到酒店以后立马就跑到房间,把自己一个人蒙在里面。任凭其他成员怎样敲门都不答应也不去开。最后实在没有办法才找来客服用另一张房卡打开了门。

   谢过客服姐姐以后,其他八个人蹑手蹑脚的进去了,随后轻轻的关上了门。

   “不是不让你们进来的嘛,为什么还进来。”

陈宥维现在趴在床上有被子盖住了自己,说话的时候似乎有一丝哽咽也有可能是被憋出来的。

   “宥维……你没事吧?”李汶翰试探性的问。

   “我?我能有什么事嘛,我很好啊。你们快出去吧。”

    陈宥维的小孩子心思被八个人看的一清二楚,谁会相信一个小o的鬼话。

  李汶翰轻轻的坐到了床沿,轻手轻脚的掀开了陈宥维的被子(只露出了头🌚)

  第一眼看见陈宥维的时候八个人吓了一跳。

  陈宥维哭的眼睛已经红肿了,嗓子也有一些哑。原先白嫩的脸上也多了两行泪痕。

  “宥维……你怎么了,别哭啊。有什么事情你和我们说。”

听到李汶翰这样说陈宥维哭的更狠了。

  八个男人瞬间懵了,他们也是第一次当男人。根本不知道怎么哄人好吧?更何况哭的还是自己的心尖肉。这就更加手足无措了。

   当几个人还在蒙圈于到底要干什么的时候,陈宥维倒是先开口说了话。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特招人烦啊。”

   “怎么会,你那么好。”

   八个人几乎同步的说出这一句话。

   “那为什么他们不这么觉得……”

   “他们?”李汶翰前一秒还在思考是哪个他们,后一秒就想起来了今天的三草两木会。顿时也就闭了嘴。

   这几年的时间里气氛特别的尴尬,谁也不知道该干嘛,七个人现在那里,一个人坐在床沿,另一个人趴在床上……

   最终还是何昶希打破的宁静。

   “宥维你放心,就算我们受到再打伤害,我们也会尽全力去保护你。”

   “对,希希说的没错。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有我们在你身边都会变得一文不值。”

   “谢谢你们。”

     “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

                                         ——《少年的你》

期中考试完的第一次短文。接受o。

这次考试没考好,明天会被我的小学老师说一顿😂

评论(3)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