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不bi li

我保证以后不不跑路!

宥希哈

没啥好说的!何昶希x陈宥维


98!98!98!啊啊啊啊豆奶szd


陈宥维是个正在读大三的校草人物。还被说成冷公子。但他并不高冷。也许是因为他精致干净的原因所以不想与那些浓妆艳抹的小姑娘以及抽烟喝酒打架的人在一起。所以有点不怎么合群。面对一堆又一堆的情书和一些类似于彩虹屁的话。陈宥维始终回复一个字"嗯"。这也使某些人以为他是个不谈恋爱的小屁孩,都打消了追他的念头。


但不得不说陈宥维长得是真的很精致,除了有一些活动需要他参加的时候化个淡妆,其余的时间陈宥维都是素颜出门。可颜值还是不会输给那些人。尤其是他的嘴巴和眼睛,不知道有多少女孩会沦陷在他的眼眸中。也不知有多少女孩甚至男孩想亲吻想抚摸他的嘴巴。


陈宥维能看出来她们的心思,也只好顺其自然了。他自然也知道有男生喜欢他,对于这件事陈宥维好像没有做出过回答。这使很多人都会想象他是个gay。


包括陈宥维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男生。


对于这点陈宥维没有多想,像往常一样的时间一样的地点一样的铃声,放学了。


陈宥维在路上走着,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忘记拿随堂笔记了,就顺着路走回去学校了。嗯……晚上的学校黑的有点可怕。陈宥维稍微有点害怕,但是又不能不拿随堂笔记只能自己壮胆子了。


学校走廊包括教室里都没有开灯,陈宥维想看清路有点困难,只能顺着墙壁慢慢移动。不知道走了几步路陈宥维撞上了个人。他吃痛的揉了揉脑袋,然后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个手机。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才看清楚自己撞得是谁。


——何昶希?


——他怎么在这儿?


陈宥维有一种想逃跑的感觉,因为何昶希他可惹不起。连校长都怕的风云人物在学校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今天怎么就撞见他了呢?


陈宥维心里暗骂了几句,随后抬头看了看面前的人。


——说实话,他真的好好看。


——不愧是俄罗斯混血儿。


陈宥维看的有些入迷。


"喂!看够了没。"


何昶希的声音把陈宥维飞到九霄云外的思绪拉了回来。


"那个……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何昶希抓住陈宥维的手腕拽了他一下。


"你撞到我了,一个道歉就想解决问题么?"


"那你想怎样。"


"陈校草的美貌我可是要有耳闻了,今天我想真正的见识一下你的美貌"


"你想怎样?"


"吻我"


——!?不愧是何昶希的作风,如此不要脸的问题也能说得出来。


"既然你不主动,那我只好自己主动喽~"


何昶希松开了陈宥维的手腕,一只手搂上了他的腰,另一只手则按住了他的头,这样才能使两只嘴唇离得特别近。


等到陈宥维反应过来的时候,何昶希的舌头已经进去了。无奈之下只能咬了何昶希的舌头。


"艹,你他妈有病啊"


"不要脸。"


——END——

我写个作业真难😂😂啊哈哈哈,白白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