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不bi li

我保证以后不不跑路!

红白蔷薇1。

ooc预警,注意避雷。


all我儿子真爽。


会出现很多cp   all焉向。


    内容偏13和43   第一章没有11的名字戏份也没有太多。第一章感情线很少。


    焉栩嘉是A国大学公认的第二校草  至于第一是谁焉栩嘉不晓得  也不想晓得。“我自己都了解不了我自己  我可没有闲功夫去了解别人。”焉栩嘉是这样想的,他不想去打听一个人  第一是因为焉栩嘉觉得有可能别人也不太希望有人打听自己。第二是因为懒。平时连起床都难的人才不会自找没趣的打听别人。他就是这么随意。


    今天周末没有课  焉栩嘉的好朋友夏之光约他一起去鬼屋。夏之光提出这个要求后差点没被焉栩嘉打死,你嘉哥什么也不怕  就怕鬼。夏之光被打了一顿后撇撇嘴“那你说去哪玩。”

   “夏光 哥带你去一个刺激的地方咋样?”

   “去哪?”

   “红白蔷薇。”

    焉栩嘉说完以后夏之光“噌”的一下站起来用震惊的眼神看着焉栩嘉。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啧啧啧焉栩嘉你竟然是这种人。”

   “我怎么了?”焉栩嘉一脸狐疑的看着夏之光。

   “我早就猜出来了,我知道我很优秀  许多人都喜欢我  都很想约我,可是你这太突然了吧  人家都还没有准备好。”夏之光一脸妩媚  哦不是欠打的样子看着焉栩嘉,还眨巴了一下眼睛。

   “……我给你三秒钟时间  把你刚才的话撤回。”

   “哎哟哟哟  大少爷别害羞吗  人家也不是不愿意。”


   “……”


    欠揍一时爽  被打火葬场。


    又被揍了一顿的夏之光这回乖乖的跟着焉栩嘉来到了“红白蔷薇”。一进去劣质香水的刺鼻气味就席卷全身。香水中还掺杂着强烈的酒味,焉栩嘉进去没一分钟就有些反胃还有点想吐。

   “嘉嘉  你没事吧。”夏之光看到焉栩嘉皱了皱眉头显然他不适合这里。

   “我没事  我自己选的地方我肯定要嗨一把。”

   “得  看我今天不把你灌醉。”

   “来啊  看谁酒量好。”


    香水味中又多了一股火药味。


    事实证明焉栩嘉的酒量没有夏之光好,喝到第四杯的时候焉栩嘉就喊了停。

   “兄弟  你不行啊。”

   “去去去  找你的美女玩去吧。”

   “可我不喜欢女人,我喜欢嘉嘉。”夏之光看着焉栩嘉的眼睛说。


    焉栩嘉刚喝了三杯就有一点点的醉意,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


   “得了吧  你不配。”

   “行  我不配。”

    两人又扒拉了几句以后就有一个男生端着酒杯坐到了焉栩嘉的旁边。

   “你是?”焉栩嘉仔细的打量了一下面前的这位男孩,确认过好几遍自己不认识。


      男孩没有说话  缓缓的把酒杯放到了桌子上,再转向焉栩嘉和他对上了眼。过了几秒男孩双手捧住焉栩嘉的脸吻了上去。焉栩嘉被劈头盖脸的吻给整懵了,夏之光也是呆呆的坐在沙发上  脑子都跟死机了似的。

    见焉栩嘉没有抗拒  男孩轻车熟路的撬开了他的牙齿  和滑嫩嫩的舌头交缠在一起。焉栩嘉的本身就很软  在加上酒精在身体里挥发  身体就像一摊水一样。男孩也被吸引的无法自拔  把手从脸上拿了下来开始向焉栩嘉的腰间摸去。男孩的手很凉  在摸到的那一瞬间焉栩嘉才清醒了过来。“噌”的一下站起来  拉着夏之光就往外跑。

    男孩有些猝不及防  等到人跑出去了以后才缓缓开口。

   “小孩  你好软啊。”




    焉栩嘉拉着夏之光一口气跑回了家,关上门以后就瘫在了沙发上。嘴里喘着粗气也不忘骂一句“草,今天是什么运气。”

   “嘉嘉  刚才那个人是不是亲你了。”

   “你这不是明知故问么。”

   “那你感觉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就是他亲你的时候你的感觉。”

   “我当时脑子是懵的  我怎么知道感觉。”

   “那要不咱俩试试  你体会一下感觉?”

    焉栩嘉和夏之光对视了几秒,感觉夏之光今天奇奇怪怪的。

   “夏之光你今天特别欠打。”

    夏之光浅笑了一下  没有说话。

   “今天玩的太过了  已经8点了,夏之光你想吃啥  我点外卖。”

   “我都可以  随你口味。”

   “行。”


    外卖送来的时候已经8.40了,吃完饭以后再收拾收拾桌子就已经9点多了。现在焉栩嘉还有点头晕。

   “夏之光  9点多了,你是回家睡还是在我这睡?”

   “我想在你这睡。”

   “你等我去给你找件睡衣。”

    焉栩嘉给夏之光找了一个有小熊图案的睡衣,看起来挺可爱的。

   “我先去洗澡  你一会别忘了洗。”

   “我知道了。”最后一个字还拖了音。


      焉栩嘉打开了花洒  淅淅沥沥的水声充斥着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  也在夏之光的心上洒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印记。

     焉栩嘉洗完澡以后没擦的头发湿嗒嗒的贴在额头上  有几滴还落在了肩膀上,湿了一点的睡衣紧贴着身体  把锁骨完美的映衬出来。


    夏之光看的有些出神  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

   “嘉嘉  过来坐下。”夏之光把焉栩嘉拉到床旁边坐了下来。在抽屉里找到了吹飞机  插上了电源。

   “我来就可以了……”

   “你乖乖坐好  我帮你。”

    夏之光很熟练的帮他吹着头发,动作都很温柔  连看焉栩嘉的眼神都特别温柔,这让焉栩嘉反而有些不适应。

    头发吹干以后  焉栩嘉说了声谢谢,夏之光回他一句不客气以后就去洗澡了。焉栩嘉爬上床以后看手机也看不进去  一直在想酒吧里发生的事情。

    因为酒吧里灯光一闪一闪的  所以焉栩嘉没有看清楚那个男孩的模样,不过他看清楚了他的眼睛  在他的眼睛里  焉栩嘉看到了最与众不同的自己。好像还隐隐约约闻到了一丝淡淡的青柠味。想着想着夏之光就洗完澡了。夏之光钻进被窝以后就抱住了焉栩嘉。

   “你干……”

   “别说话   让我抱会。”


     就这样  抱到了天亮。


    周一  得去学校上课,坐到班级里以后还是趴在桌子上,不知道为什么女生的尖叫声越来越大  焉栩嘉有些烦躁的捂住了耳朵  下一秒,他就闻到了一个熟悉的味道――青柠香!



文笔渣  凑合看吧。你们有什么建议和我说说  欢迎随时提建议。

评论(3)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