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不bi li

我保证以后不不跑路!

宥希哈

失踪人口回来了

一个很小的短打,因为快考试了最近也没有更新。所以见谅

1.

 

陈宥维喜欢何昶希是全校都知道的事情。

 

陈宥维在全市的成绩也可以说是名列前茅,他完全可以不用在意高三的考试。因为他已经被保送到清华了。

 

至于何昶希呢,学习不好.抽烟喝酒打架谈恋爱无所不做,只要是你能想起来的坏习惯何昶希几乎都给做了一遍。

 

是陈宥维先追的何昶希,至于原因呢谁也想不明白。因为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三好学生为什么会喜欢“三坏学生”。他俩是从高三做同位,高三的班主任本来想让陈宥维带带何昶希,看看能不能把何昶希给拉回到正轨里来。这个班主任还是太年轻了。不进没有把何昶希带入正轨,而且他越来越放纵越来越叛逆。唯一庆幸的是陈宥维还没有被他带坏。

 

2.

 

何昶希今天教室以后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他发现自己的桌子上多了一杯奶茶,奶茶下面还压着一个小纸条。

 

何昶希把书包丢掉一边后,一手拿起奶茶另一只手拿起桌子上的小纸条。上面写的是:

“天冷了,注意保暖。这一杯奶茶用来暖暖胃吧”

纸条上的内容让何昶希有点发笑。

 

“哟,原来还有人在意我。”

 

等到上课以后何昶希不要脸的和陈宥维搭话

 

“奶茶是不是你给我的?”

 

被问到的陈宥维有点懵懵的,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

“啊?啊什么奶茶,我不知道啊。”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看陈宥维那么固执何昶希也没有强迫着问,可陈宥维发红的耳根和脸颊已经出卖了他。

 

3.

 

何昶希实在是好奇是谁给他的奶茶,于是就早早的开到教室里蹲点。5.30对于何昶希来说实在是太早了,带着睡眼惺忪的样子就观察着教室。

 

等到快要睡着的时候,教室的门被打开了。何昶希一下子来了精神。一个人的身影越来越清晰,等到真正看清的时候这个人就是自己最熟悉的同位——陈宥维!

 

“果然是你,被我逮到了吧。”

 

突然出来的何昶希把陈宥维吓了一跳,手中的奶茶杯也从手中掉了下来,奶茶也撒了一地。

 

“你……你怎么在这?”

 

“我不能在这里吗?还有你为什么给我送奶茶?难道对我有意思?”

 

“我……我没有”陈宥维不争气的脸又红了,嘴里嘟囔的啥连自己都没有听清楚。

 

“你说啥?”

 

“我……我说我喜欢你!”

 

“终于等到你说这句话了。好巧我也喜欢你。”

 

陈宥维os:我刚刚是表白了吗?他刚刚是答应了吗?!!!!真的!他答应了!

 

“喂!怎么?不愿意啊?”

 

“没有没有,我只是有点太开心了。”

 

“让我看看你是有多开心。”何昶希一把把陈宥维拉去了怀中。此刻的空气仿佛都凝固了,连彼此微弱的呼吸声都可以听的一清二楚。

 

——

 

“我爱你,陈宥维。”

评论

热度(48)